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我的設計觀點

在設計界待了一段時日;看到了許許多多同設計行進進出出,甚至乎轉行。真的去了解設計公司以後,大概有3成的CIS設計人轉行是因平面設計為現實生活;身體狀況、養家活口包裝設計…等等。理由不一而足,設計但本人知悉業界甘苦;設計也認為他们的轉行情有可原,品牌設計無可網頁設計厚非。其中設計也有4成的設計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,我設計公司也覺得提早發現,提早離開;其實是堅守本份;依然熱情如昔,想到這群人,我常忍不住有種哽咽的感覺,打從心底佩服。

有人說數大是種美,我則以為數小也是另一種美。當然,各行各業也應該充斥著懷抱熱情、興趣的數小。對於這群人,我同樣一視同仁,打從心底佩服。而如果你有機緣看見我所描述和觀察的少數族群設計作品,我敢和你打賭。你如果有用"心"去觀看他們的設計作品,你的靈魂深處應該會有種顫慄的感覺。當然;如果你有用"心"的話。 By A-RO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