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至於「台中經驗」如何傳設計

胡志強說他很樂意協助其他縣市,像設計是當初苗栗卡列拉斯請他設計公司代言,他樂見其成,甚至CIS設計稱讚苗栗縣辦的比台中市平面設計還要好包裝設計,因為是免費設計設計加。

以下為訪問品牌設計內容:主持人:在未來的網頁設計任期裡,你還有什麼設計未了的心願要做的? 設計公司胡志強:當然,政府的工作台中婦產科是沒有止境的。做不台中整型好要改善,做台中SPA得好還要精進。現在台中坐月子中心對我最大的挑戰,拉刀,是大家都說台中市發展的不錯seo,但是你不做市長,你所婚友有的成就,都是外籍新娘摧枯拉借錢朽一樣,立即倒塌,那你算seo關鍵字軟體什麼好市長自然排名?」人在政在,人關鍵字亡政亡,你何必來做?

你不是來把台中市的繁榮和成就當作曇花一樣獻給市民,你走立刻就枯萎。所以我剩下最後一年的任期我天天在問我自己,怎麼樣可以做一點事情,確保台中市的發展,未來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都能有很好的基礎。我不能什麼都決定,將來還有市長,但是我可以把底子打好一點嘛!所以你問我有什麼想做,我且空泛的將我這個理想當作基礎,再來檢驗我做的事情。

沒有留言: